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9-04 15:11

  9月3日,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政治立身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敢讲政治、善讲政治、讲好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钢铁汉”。要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政治信念,努力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忠实实践者。要涵养“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情怀,解决好群众感情问题,尽心竭力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要提高“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能力,主动在党内政治生活中锻炼,在干事创业实践中淬炼,使政治能力与领导职责相匹配。要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廉政定力,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严格自律、守住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学员们纷纷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开学第一课”,又是人生必修课,要自觉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落在实处,加强政治历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不懈奋斗。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