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创文进行时  >  主题活动
市侨联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8-09-04 18:22

  8月31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前,党支部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大厅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全体机关干部按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等展厅顺序进行了参观,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详细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全部过程。珍贵的历史画面和艰苦的感人场景,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老一代革命家纵观全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智慧和胸怀,深刻理解平津战役的胜利对解放全中国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

  支部组织在解放天津会师地“金汤桥”景点席地而坐,进行了一次思想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更加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教育,让党员干部们更加珍惜今天社会的和平稳定和美好生活来自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义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现代化”美丽天津贡献力量。(段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