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    2018-09-10 18:54

  8月22日下午,天津市侨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落实党组和主席办公会议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全年绩效考核和机关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进行。市侨联常务陈钟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蒋文辉同志主持。

  会上,蒋文辉同志首先发表了对主持办公室工作3个月以来的个人感受,接着围绕办公室(人事部)所担负的9项工作职能,对办公室每位成员的工作分工作了明确详细的说明。每位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办公室工作的支持,有的同志还提出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建议和希望。

  陈钟林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办公室人员调整后大家积极配合,服从大局,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刚刚闭幕的侨联“十代会”精神和即将进行了机构调整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办公室作为机关核心枢纽,岗位重要而关键,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服从领导,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立足新时代对侨联干部的工作要求,大处着手,小处着眼,尽快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牢固树立为侨服务思想,对待工作要做到“三心”细心、用心和耐心,认真履责,做有境界、有觉悟、高素养的侨联干部。三、加强管理,落实责任。要建立办公会议制度和部门学习制度,抓好内部责任分工落实,同时发挥好办公室对机关各部门协调服务的职能,为侨联工作整体上水平,服务大局,服务侨界见成效保障护航。

  (办公室 冯家玲)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