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红桥区侨联召开全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十代会”精神
 
来源:    2018-09-18 18:38

  红桥区侨联于9月13日下午在区委统战部四楼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代会”精神。区侨联委员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出席了会议。

  区侨联主席吴业刚通报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盛况,传达了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和万立骏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并汇报了自己出席大会的体会。所有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非常振奋,纷纷发表感受。

  老侨眷陈之川说:习总书记的大国外交和“一带一路”提的非常好,无论什么时代,华侨都是重要的财富,党中央发出的声音必将引领全国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为共同致力于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侨眷杨旭超谈到听了报告很受感动,他指出,为做好今后的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该充分调动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集中侨智、维护侨益,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作出新的成绩。

  朝鲜老归侨于淑荣说我们要借着“十代会”的精神开展工作,增强凝聚力,加强关心老侨,重视新侨的工作,提高吸引力、向心力,做侨胞侨眷的娘家人、贴心人,真心实意做好侨联工作。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十代会”精神积极干事创业。

  会上,专职干部魏红就开展纪念改革四十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红侨区侨联  魏红)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