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十代会”天津声音(十)】 天津侨界热议“十代会”
 
来源:    2018-09-29 16:00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辞,万立骏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天津侨界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发来感言,现选编其中部分感想。

  张伟力(天津大学侨联主席、天津大学精仪学院教授):非常遗憾因为出国参加学术会议没能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做为侨联主席、新侨代表,一定要切实把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天津市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四红(天津师范大学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十代会”上,赵乐际书记的致辞和万立骏主席的报告,让我们侨界同仁备受鼓舞。我们要把准侨联工作的政治方向,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团结、引领和服务好侨界群众,努力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天津再创辉煌发挥出侨界更大的作用。

  陈敬(红桥区侨联副主席、缅甸归侨子女):想当年,祖辈心怀爱国的赤子之心,义无反顾的回到祖国,不计得失、不畏艰苦,全身心投入新中国建设;看现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整风肃纪成效斐然,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得到弘扬,国富民强,风清气正,人民安居乐业,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在回归;畅想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民族人民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等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小康社会、民族复兴一定能够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就在眼前。

  栗心(红桥区澳大利亚侨眷、天津海联会理事): “十代会”是新时代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次侨界盛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使海内外侨界倍感振奋和鼓舞。自己也要发挥好内外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侨联开展工作献计出力。

 

  潘明(河西区侨联副主席):学习了赵乐际同志的致词以及万立骏主席的报告,深受启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侨联工作者,要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区侨联工作实际,围绕市、区两级工作部署,在河西区委的领导和市侨联的指导下,坚持为侨服务,服务大局,为天津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李静静(宝坻区侨联干部):聆听中国侨联“十代会”报告,我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殷切期望以及中国侨联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改革创新精神。作为基层侨联干部,要贯彻好“十代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工作基础,凝聚侨心、汇集侨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编辑 谢江)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