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华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家燊先生一行到访市侨联
 
来源:    2018-10-08 17:55

  9月26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会见了中国侨联常委、市侨联港澳顾问、华燊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家燊先生一行。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陪同会见,市侨联办公室、文化交流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沈家燊先生介绍了香港侨社团的近况并向市侨联领导汇报了“宝坻津侨国际小镇”和中新生态城项目的进展情况。沈家燊指出,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让我们企业面对了一个既具非凡挑战又逢绝佳机遇的时代,不断学习创新,不断应对挑战,不断抓住机遇,不断砥砺前行,已经成为企业成功的新常态。此次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宝坻津侨国际小镇”将中国心、津侨梦、宝坻情融为一体,必将为新时代侨商助力建设美丽天津,共谱新的篇章。

  胡胜才主席充分肯定了沈先生为“津侨国际小镇”项目做出的积极努力。他说,在当前天津经济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沈先生能够把倾注一生心血的企业未来放在天津,先后投入巨资在宝坻区和中新生态城,表明了一位资深老侨领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希望“宝坻津侨国际小镇”将产城融合的实践在天津落地开花,不仅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还带动周边,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以共担共享的拼搏精神,实现与所有合作方的共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新的华燊传奇!  (蒋文辉撰稿  焉桂云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