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陈钟林副主席会见加拿大客人
 
来源:    2018-10-08 17:55

  9月26日,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会见了到访的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秘书长、加拿大天津工商联合会会长邢纪元先生、加拿大天津工商联合会理事长沈毅先生。市侨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邢纪元先生和沈毅先生先后介绍了加拿大多伦多侨社团发展状况,汇报了加拿大天津工商联合会围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扩大天津海外影响力,主办的“大美天津文化民风艺术节暨慕凌飞大师作品展”和赞助第一届多伦多“中国文化节”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由衷地感谢天津市侨联对海外社团一如既往的支持,诚挚地邀请天津市侨联领导出席明年在多伦多举办的建国七十周年庆典活动。

  陈钟林副主席对两位侨领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凝聚海外侨胞,推动中加文化交流,宣传天津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各种努力。她指出,“十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时期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不断探索海外联谊的新模式,发挥海外侨社团在凝聚和服务侨胞,促进中外经贸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是今后工作的重点。希望海内外共同携手,把海外同乡会、商会、专业人士团体、华文媒体、校友会等涉侨社团和组织团结起来,发挥各自的优势,凝聚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主动融入当地发展,促进多元文化交流,为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蒋文辉撰稿  焉桂云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