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举办侨联干部外事礼仪培训讲座
 
来源:    2018-10-09 17:53

  为提高侨联干部干事担当的责任和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侨服务,2018年9月30日上午,市侨联举行了一次侨联干部业务讲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由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蒋文辉同志主讲,围绕涉外礼仪礼节的意义和作用、涉外礼仪概要、侨联涉外礼仪礼节特点以及涉外礼仪礼节本质内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侨联工作涉外性的特点和工作实际,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用实例介绍了迎送、见面、交谈、会见以及宴请等方面的礼节。对形体要求、着装礼节、涉外场合礼节中应注意的事项做了详尽的阐述和说明。

  此次礼仪礼节培训,对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干部文明礼仪修养,增强应对和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涉外工作中礼仪礼节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个人的仪表和仪态不仅代表着个人素质,更体现着集体和国家的形象,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对外交往中带头遵守礼仪规范,规范使用文明用语、规范动作和礼仪礼节,提高文明素养,严于律己,争做一名优秀的侨联干部。 

  (市侨联办公室  冯家玲)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