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活动
马来西亚霹雳教育文化考察交流团到访天津市侨联
 
来源:    2018-10-15 17:29

  10月11日上午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在侨联会所热情接待了来自马来西亚的霹雳教育文化考察交流团团长黄亚珠董事长一行五人,双方就职业培训、华文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交流团秘书、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董事总务兼教委主任王瑞国代表交流团介绍了霹雳育才独立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师资力量和教育理念,表示随着天津经济文化的快速发展,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希望加强与天津市侨联的联系,促进双方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寻求开拓更多的升学及深造的途径。

  陈钟林副主席对交流团的到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霹雳育才独立中学为马来西亚的华文教育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积极拓展与海外华文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推进华文教育是侨联的重要职责,天津教育资源丰富,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是享誉国内外的高等学府,天津的职业教育有扎实的基础、一定的影响力,定会为天津与马来西亚的文化教育交流带来新的活力,希望此次交流团的来访交流、对接取得丰硕的成果。

  交流团在津期间在侨联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河东区侨联陪同下,先后到天津国际汉语言学院、南开大学国际汉语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进行了考察交流,参观了天津市城市规划展,游览了市容。(办公室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