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华博圆桌会 2.0”第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    2018-10-16 17:51

  2018年10月12日上午,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二期,在天津市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市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部长李卫新、天津市政府侨办经科处副处长张海生、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兰芳、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及近30家企业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侨联委员、宙斯电竞(天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晋做了关于“下一个风口—电竞产业未来发展”的主题演讲,就电竞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讲解,以电竞产业链为中心讨论电子竞技市场规模及电子竞技与科技型企业的紧密联系,为新兴科技企业提供了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不仅聚集了天津爱智威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天津简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谷藤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对电竞行业感兴趣的企业,还吸引到了网易天津、今日头条、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多家媒体到场,企业家们跨界交流,不断为天津电竞产业发展荐言献策。

  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王俊萍董事长指出华博圆桌会的作用就是要帮助企业“走出去、请进来”,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希望成为服务企业的信息文化平台和载体,通过企业之间深入对接和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期望得到政府部门和媒体的大力支持。

  陈钟林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侨联作为政府联系广大侨商侨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为企业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我市营商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华博会”和“津洽会”都是天津市政府与国家涉侨部门共同打造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平台,市侨联希望“华博圆桌会”今后的活动能在活动内容设计和组织上更灵活,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要求,成为永不落幕的“华博会”,更精准对接企业发展和区域产业布局,更好地聚集侨联海内外资源,为天津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市侨联经联部李卫新)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