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为皓首集体祝寿 话重阳不忘初心 ——市侨联印尼苏北校友会为老侨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来源:    2018-10-22 17:12

  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前夕,市侨联印尼苏北校友会为部分八十岁以上老侨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老侨代表黄世尧,李笑英等 13位老寿星,校友会的会员、侨眷、支持校友会工作的特邀嘉宾、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苏北校友会秘书长黄颖主持。

  活动中,苏北校友会副会长孔瑞香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了理事会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校友会成员们多联系多交流,保持愉悦心情,享受幸福的老年生活。

  陈涛会长代表市侨联校友会向老寿星们致祝寿贺词,祝福大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阳光的心态,继续发挥自己的正能量。他表示校友会成员要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继续围绕新时期侨联工作重心,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为侨界群众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建设学习、团结、凝聚、和谐、温暖的校友会。

  活动中,市侨联经联部部长李卫新受市侨联委托传达了中国侨联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盛况和会议精神并对侨联章程修改做了讲解。他指出 “十代会”是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鼓舞人心、振奋侨界的盛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及侨联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使海内外侨界倍感振奋和鼓舞。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和侨情发展的大势,举旗定向,引领着新时代的侨联工作,既是对侨联工作充分肯定,又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送上亲切问候,并对侨联工作提出了“四个希望”。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联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侨联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我们要按照“十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做好工作谋划,努力谱写校友会工作的新篇章。

  “无论在哪里,无论走多远,平安幸福永远是家乡亲人的最大牵挂”,党中央在“十代会”开幕会上的致辞饱含深情、直抵人心,感染了在座所有老华侨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新时代!要始终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聚侨界力量建功新时代,画好最大同心圆。生活中对自己要严格要求,不发表与党中央相违背的言论、图片,不干违背中央要求的事情,特别要教育引导子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在海内外传递真善美,汇聚正能量。

  活动中,大家和老同志们一起唱祝寿歌、品尝蛋糕、合影留念,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寿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市侨联经联部 李卫新)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