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活动
美国天津总商会在美主办第二届“曲苑杂坛”艺术节
 
来源:    2018-10-23 09:49

  10月7日晚,由美国天津总商会和纽约曲艺戏剧团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暨第二届“曲苑杂坛”艺术节在法拉盛市政厅隆重开幕。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邱舰副总领事出席并致辞,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美国天津总商会会长牛红及众多美方官员代表与侨界嘉宾、数百名观众观看了表演。

  邱舰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9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肯定广大旅美侨胞为中美互利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号召大家继续为促进中美友谊不断努力。美国天津总商会会长牛红表示,弘扬民族文化,促进中美友好与文化交流是旅美华人华侨义不容辞的责任,身为一名天津人,要更好宣传家乡天津,为加强天津与美国的经济文化联系尽一份力。

  当晚演出以嘉宾与观众同唱《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众多曲艺、戏曲人士献上了京东大鼓《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天津时调《军民鱼水情》、相声《戏曲杂谈》等津味十足的传统表演,展现了天津的文化艺术,为在美华人华侨带来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编辑人: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