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流基地
陈钟林副主席出席河东区侨联文化艺术团赴马来西亚汇报演出
 
来源:    2018-10-23 18:20

  10月15日下午,艺术团在河东区第二文化宫三楼演出厅进行了汇报演出。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河东区政协副主席袁昆,河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桂荣,艺术团团长、河东区侨联主席王志红,河东区侨联常委、各街道侨联主席及侨界群众代表观看了演出。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华文教育,促进中马友好往来,应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的邀请,河东区侨联艺术团将于10月17日至28日,赴马来西亚进行6场演出。汇报演出中,演员们表演了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傣族、苗族的舞蹈,笛子和琵琶演奏,悦耳动听的民歌,充分展示了中国多民族大家庭和睦团结和艺术魅力。

  演出结束后,陈钟林主席对汇报演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代表团的出访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本次汇报演出体现了中国灿烂多彩的民族文化,也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渊源流长。这次演出水平高,演员年轻有朝气。希望大家充分展现天津人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出访,增进中马友谊,送去天津人民对海外侨胞的亲切问候!希望代表团与当地的华侨华人和侨胞广泛接触,充分交流,展示天津风采,为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她预祝这次出访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撰文:段毅,摄影:翟秉慈)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