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市侨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开展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回头看”
 
来源:    2018-10-25 13:39

  10月23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回头看”工作,及时总结创建中经验,查找差距和不足。支委会由支部书记段毅主持。

  会议认为,党支部在创建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认真履行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支部一班人开拓进取,团结、廉洁、务实、高效,边学习、边实践,坚持上级要求做的,必须做;上级要求学的,必须学。支部一班人不断摸索、积极锻炼,务实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示范支部创建标准,逐项抓好落实,尤其要对先锋网信息内容进行丰富完善。创建示范支部要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行动结合起来;与开展的大兴“四个之风”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郑德荣等先进事迹结合起来;与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党支部: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