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红桥区侨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2018-10-31 1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红桥区侨界人士风采,日前红桥区侨联艺术团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一台“携手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红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井春燕,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主委韩恩山,区民进主委欧阳敏等市区领导和各区兄弟侨联负责人与红桥区民主党派成员、街道统一战线干部、归侨侨眷及艺术团成员近500人观看演出。

  首先红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井春燕代表区委致辞,充分肯定了全区侨界人士和党派成员为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希望全区统战成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美丽天津多做贡献。

  演唱会以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艺术团成员通过合唱、独唱、表演唱、戏曲联唱、舞蹈等不同形式的演出,用舞姿和歌声表达了侨界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特别是诗朗诵《一个叫红桥的地方》充分展现了红桥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大会在一曲《歌声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活动更加激发了红桥侨界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念,调动了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汇集侨智、维护侨益上,主动作为,为共圆中国梦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红桥区侨联(魏红)

  2018年9月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