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
 
来源:    2018-11-02 17:51

  2018年11月1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和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钟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同志对统战系统各单位“创文”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出了市侨联“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创文”办主任段毅同志分享了参观学访河西区、河西区建委创建文明城区、创建文明单位的收获和心得,及下一步工作思考。

  胡胜才主席对市侨联下一步推进”创文”工作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创文”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党组要专题研究,保证人员、经费。“创文”办要尽快再梳理任务,统筹协调,采用台账式管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标准严要求,精准落地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要把“创文”工作当作机关建设的重要契机,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努力把任务完成好。各处室都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创文”工作开展,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打一场“创文”工作攻坚战!(办公室  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