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市各民主党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2018-10-31 09:51

  29日,“与改革同行,谱合作新篇”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高玉葆、齐成喜、李文海、刘朝霞等出席。

  会上,孙太利、张智龙、张春育、陶建华、明东、侯杰、徐长青、郑月晨、温光怡等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走上讲台,结合个人工作和成长经历,深情回顾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各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显著成效,集中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力开启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坚定决心。代表们的发言情真意切,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与会各界人士中产生强烈共鸣。

  冀国强代表市委向多年来为国家建设和天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宝贵经验,就是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