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天津市召开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    2018-11-04 09:53

  11月1日,我市召开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民健身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各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拓宽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新内涵,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着力解决好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把群众体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大力构建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全方位、多领域建立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多措并举破解群众健身难题,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和群众体育活动,多渠道增加全民健身设施;要综合施策不断强化各项保障,不断提升全民健身现代治理能力,使群众在共建共享中增强获得感,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向首批“群英工程”群众体育优秀人才培育基地进行了授牌。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