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与河北区科委共同搭建企业项目对接平台——华博圆桌会2.0第三期成功举办
 
来源:    2018-11-08 17:40

  11月3日下午,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市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协办,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三期线下活动,在天津市河北区科技招商展示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晖,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周孜哲,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经联部部长李卫新,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郭欣睿,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播放了天津河北区宣传片“海河之北,希望之城”,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周孜哲详细介绍了河北区的城市发展和优势资源,他表示想通过华博圆桌会与企业密切联系,让企业对河北区有深入了解,同时希望搭建服务信息平台,让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在河北区生根,欢迎企业来河北区兴业发展。

  广告人学院院长封万超封老师为在场近30位企业家及与会领导带来了主题为“企业未来风向标——媒介进化与品牌升级”的精彩演讲,跟现场企业家交流了媒介的作用,特别是在现代社会媒介对企业的帮助与影响;更是从“牌、品、人”三个角度分析了企业应该如何利用好媒介,现场企业家们反响热烈,纷纷觉得受益匪浅。

  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华博圆桌会”是天津市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服务经济建设”职能的务实举措,希望和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努力,通过华博圆桌会搭建一个合作,沟通,增长知识的平台,组织和引领侨界参与国家建设,促进和推动天津企业发展,将“华博圆桌会”品牌做实做强,要在精心、精细、精准上下功夫,真正实现线下对接常态化,通过深入对接和交流,加强相互了解,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天津和相关地区经济发展。

 

  (经联部 李卫新)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