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滨海新区海滨街侨联开展慰问老归侨活动
 
来源:    2018-11-08 17:40

  农历九月初九,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滨海新区海滨街侨联委员,在街侨联主席刘卫东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86岁高龄的泰国归侨詹前辉、印尼归侨谢国樟、朝鲜归侨马桂兰和倪宗善。副主席谢辉、秘书长宋学庆、委员林炯等同志参加慰问。

  大家与老归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带去海滨街领导的节日问候。马桂兰老人开心的说“谢谢海滨街和侨联的领导总是挂念我们这些老归侨,有大家的关怀我们很开心,很幸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海滨街侨联为老归侨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传递了暖暖爱心,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侨联会把关爱、关心老归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为老归侨提供更好的服务。(滨海新区侨联朱轶彬供稿)

  (附:海滨街地处滨海新区南部,北靠大港水库,南与河北省黄骅市隔河相望,辖区面积158平方公里,人口22万,街道下辖39个社区和6个行政村,坐落着大港油田公司、大港石化公司、渤海装备公司、渤海钻探公司4家国有大型企业。海滨街道侨联于2016年12月重组,现街道登记侨界群众共计219人。)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