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新加坡校友会为老侨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来源:    2018-11-19 17:4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喜庆的日子,新加坡校友会于10月25日在晋滨大酒店渝湘江南月季厅举办校友会成立25周年,为80岁以上老侨祝寿和欢送老侨许受英老师出国和子女团聚的联谊活动。校友会共有16位80岁以上老侨,许受英,蔡荣盛等7位老寿星,校友会成员,特邀嘉宾等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会副秘书长续宏帆主持。

  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亲临活动现场,代表市侨联向为老寿星们表达生日的祝福,向即将远赴澳大利亚定居的印尼老归侨许受英老师赠送了纪念相册。感谢云惟潮会长为校友会工作的努力,勉励校友会理事会带领大家借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按照“十代会”精神,团结和凝聚校友会成员及其子女,努力谱写新加坡校友会工作的新篇章。

  徐晓会长回顾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25年前,在市侨联领导下,前辈许乃波先生、梁平先生、卢丁老师、何稚冲老师、符之华老师和林南翔先生等带领下成立了新加坡校友会,之后在首任会长卢丁先生、第二届会长云惟潮先生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积极投身家乡的发展建设,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前任会长云惟潮先生在生命弥留之际还念念不忘校友会的工作,亲自给她打电话交和嘱咐。这种对工作认真负责到极致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希望现任理事会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在市侨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共同建设一个和谐,积极进取,健康活跃的校友会。

  大家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切蛋糕,戴寿星帽,拍照留念,共祝老寿星健康长寿。蔡荣盛老师代表老寿星发言,何稚冲老师从北京发来视频,祝福校友会聚会圆满成功。许受英深情地回顾了这些年在市侨联和校友会参加活动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她的养生之道,还用英文演唱了“友谊地久天长”,把聚会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家开心交流,畅叙友情,老归侨们互相勉励要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生活,年轻二侨二代表子女向老一辈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联谊活动在一片欢乐,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新加坡校友会 徐晓)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