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品牌活动
杨晖副主席出席第五届“左手爱情右手事业” 大型交友公益活动
 
来源:    2018-11-20 18:01

  11月11日下午,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建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天建联留学人员交流服务中心、星缘CLUB承办的第五届“左手爱情·右手事业”海归及优秀单身青年大型交友公益活动,在天津友鹏公馆成功举办。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出席活动并讲话,经联部负责同志陪同。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300多名海归及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左手爱情·右手事业”青年交友公益活动,是目前本市海归参加人数最多的青年交友活动,把婚恋交友与创新创业相结合,让大家聚在一起谈感情、说事业、聊合作、谋发展,促进爱情事业双丰收是这项活动的初衷和最大亮点。

  杨晖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海外留学人员近年来呈现快速激增的趋势,祖国、家乡欢迎海归人员回国创业,报效祖国,造福桑梓。市侨联与市青联、天建联共同主办的“左手爱情·右手事业” 海归及优秀单身青年大型交友公益活动至今举办了五届,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已经成为广大海归优秀青年结姻缘、成机缘的“缘分天空”,希望大家欢聚一堂,分享交流,结交下良好的业缘、姻缘;鼓励大家迸发出青春活力,干事创业,共同把事业发展好;祝福大家找到真爱,推动生活事业双丰收。

  天津广播电台、电视台、北方网和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