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到天津滨海创智咨询科技有限公司工作调研
 
来源:    2018-11-29 16:12

  为更好提高“华博圆桌会2.0”品牌质量和活动效果,日前,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杨晖、经联部部长李卫新到天津滨海创智咨询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滨海创智咨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铁景、运营总监刘静楠、项目经理朱琳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华博圆桌会2.0”是由市侨联主办,天津滨海创智咨询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具有侨的特色、发挥侨界优势,服务区域发展和侨海人员创业兴业的品牌活动。在每年一届“华博会”基础上,为实现活动常态化而精心打造的系列线下活动。成为不落幕的“华博会”,为海内外侨商和侨界专业人士与政府部门、企业精准对接、共享资源,提供更加深入直接的交流合作平台。

  刘铁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表示要全力办好“华博圆桌会2.0”,支持市侨联工作。刘静楠总监汇报了“华博圆桌会”发展思路和专项活动的策划方案。李卫新部长充分肯定了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为服务侨商和侨企所做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项目数据库、人才数据库、服务团队的建设,运用好大数据、多媒体等现代信息手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杨晖副主席指出,要把“华博圆桌会”办成侨联服务天津和侨企、侨胞发展的重要载体,必须在精心、精准、精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服务水平、对接效果。一是围绕中心。要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坚持特色,创新方式,服务大局;二是开拓创新。在“华博圆桌会”做实项目精准对接的基础上,推出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特点突出、优质高效的专题活动,打造项目、人才双轮驱动的品牌活动;三是整合资源。要大力整合全市各区县招商政策,高校海归人才,孵化器,众创空间,研究院等各方资源,联系重点区域,打造引资引智示范点,突出实效,凸显引领作用;四是做大做强。要有大格局、大目标,必须挖掘、整合侨的资源,加强组织、策划和服务团队建设,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在服务企业对接、服务项目落地、服务侨胞创业兴业、服务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有新的更大作为。(经联部李卫新)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