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津市河东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2018-12-18 17:50

  2018年12月16日,天津市河东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胜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河东区委书记李建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区政协副主席袁昆,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桂荣,河东区侨联主席王志红,河东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侨联及市内部分区侨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河东区各界归侨侨眷代表和侨务工作者一百余人出席了大会。

  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代表河东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天津市河西区政协副主席、河西区侨联主席吴晓红代表区侨联致贺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东区侨联主席王志红代表河东区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河东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

  在八届一次全委会上,王志红(女)当选河东区第八届侨联主席,何云翔、李敬民(女)、陈盈欣(女)、赵荣基当选副主席,吴瑞丽(女)当选秘书长,周志芬等11人当选常委,牛军等32人当选委员。

  区委书记李建成代表河东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和全区106万人民,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在市侨联的指导和帮助下,区侨联按照中共河东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服务侨界群众,加强海内外联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河东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侨联组织的优良传统,将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团结起来,把大家爱国爱乡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他们独特的优势发挥出来,为确保打赢六场硬仗,加快建设“环卫之区”“绿色之区”“安全之区”“文明之区”贡献力量。

  天津市侨联主席胡胜才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好这次大会,为侨联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侨联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推动侨联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成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河东区委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区委对群团工作的有力领导,肯定了区侨联领导班子在谋大局、促发展、创佳绩,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在引才、引智、引资等方面所发挥的独特作用。他对河东区新一届侨联集体提出四点希望: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引领,做好侨务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法,为侨界群众服务;强化担当意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创工作新局面。   

  (供稿、摄影:翟秉慈   编辑: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