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李卫新部长率队参加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承德行 活动
 
来源:    2018-12-18 18:14

  12月5日-7日,天津市侨联经济联络部部长李卫新、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王宝钢、王俊萍、胖瑞敏、刘云斌等一行11人赴河北承德市,参加“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承德行”活动。

  6日上午召开了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承德行开幕式暨承德市投资推介会,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刘云斌作为侨商代表发言。

  包东主席在致词中指出,河北省侨联一直致力于搭建广阔平台,为广大海内外侨胞和侨资企业参与河北省建设提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等给河北省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通过举办海内外侨商与河北各地经贸洽谈活动,推动海内外企业落地河北,实现合作共赢。

  周仲明书记讲话中说,希望各位侨商进一步了解承德、支持承德、携手承德,到承德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谋发展。承德一定全力提供良好服务环境,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刘云斌副会长介绍了天津市侨商会的发展历程和会务成果,并表示今后天津侨商会将继续加强与承德及整个京津冀地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侨商群体在城市发展中的独特优势,面向未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此次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承德行活动,由河北省侨联、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包括北京天津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应邀参加。投资推介会后,各位侨商与承德市有关部门及县区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分别赴承德高新区、承德县、双滦区相关园区及企业实地考察观摩。

  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高新区大数据研发展示中心、微型智慧创业创新园、德鸣大数据产业园,华明服务外包产业园进行考察,重点参观了大数据及电子信息等产业。7日上午,考察团又来到国家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鼎盛书画院、承德不老山庄参观,考察了文化旅游及医疗康养领域项目,并就深化合作,寻求发展新机遇进行了交流。

  李卫新部长在考察时表示,承德市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配套完善,在大数据、文旅养老、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成果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天津市侨联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在精心、精细、精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在引智引才方面的聚集作用,推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为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搭建投资创业兴业的平台。

  承德市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给侨商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从城市到道路建设,到园区规划,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承德未来的发展,侨商代表们十分看好,表示如有机会,一定到承德投资兴业。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