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杨晖副主席出席中国侨联公益年会
 
来源:    2018-12-21 19:00

  12月13日,2018年中国侨联公益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黄晖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侨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侨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联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部分理事、监事、荣誉职务人士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天津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会议由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主持。

  李波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向长期以来支持参与侨联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奋战在侨联公益工作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李波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重要部署落实到侨联公益工作中,向着社会化、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方向努力,不断推动新时代侨联公益工作再上台阶。

  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黑龙江省侨联经济工作部部长佟立秋分别作了《小组织,大服务,聚力创建侨联公益事业新格局》与《凝聚侨胞力量,打造精品工程,开启龙江侨界公益事业发展新时代》的工作交流报告,中护航集团董事长刘峰介绍了中护航公益开创理念及项目理念。

  大会还为获评华侨公益基金会2018年度“侨爱心慈善之星”的各位爱心慈善家、慈善企业及合作伙伴颁发了纪念证牌。在随后的讨论中,与会代表发言积极热烈,互相交流做好公益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并提出了许多良好建议。杨晖副主席表示天津市侨联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李波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学习好兄弟省市侨联在公益事业上的宝贵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广开思路,理顺关系,挖掘潜力,不断推动我市侨联公益事业上新台阶,为社会和侨界群众服务。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