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
 
来源:    2018-12-24 18:14

  12月14日上午,天津市侨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侨联专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主持;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侨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蒋文辉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的背景、主任产生过程、以及《天津市侨联委员联系制度》;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针对《天津市侨联委员联系制度》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思路,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胡胜才主席根据大家的讨论结果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增强侨联组织的活力,加强好自身建设。突出一个“聚”字,凝聚侨的力量;在“导”字上下功夫,发挥侨联组织的思想、政治和价值引领;在“用”字上下功夫,发挥好侨的作用。二是保持好专委会的正确方向。把准组织定位,在主席办公会领导下实行分工负责制;围绕侨联年度核心工作服务天津发展大局,把准功能定位,重点是联谊、参政、议政和服务委员;加强党的领导,团结侨界群众画好最大同心圆。三是发挥好专委会作用。组织起来,做好“两个服务”;壮大侨界力量;建好温暖家园,建好侨胞之家。四是增强专委会工作活力。激发委员的主体地位、内生动力,突出特色提高层次;打造精品活动,增强社会影响力;创新运营模式,进行资源整合,跨界项目运营。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各位主任要切实抓好落实,抓好组织建设,增强委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天津市侨联 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