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基层侨联主席工作会议
 
来源:    2018-12-24 18:14

  12月7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召开基层侨联主席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织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主持,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副主席杨晖、余弘力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区、高校侨联主席及专职干部,侨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高校侨联主席汇报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明年工作思路,对市侨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在会上通报了下半年各单位报送信息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了要求。

  胡胜才主席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一年来各区、高校侨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和市侨联九代会精神,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成果丰硕。他指出各区、高校侨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特点是:一是体现在一个“新”字,思路新、面貌新、作为新;二是突出一个“实”字,重点工作实,措施明确;三是站位高,讲政治、讲大局。

  他希望大家要相互学习借鉴,紧密结合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是要在“联”字上下功夫;在“两个服务”上下功夫;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

  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赵乐际在中国侨联“十代会”上的讲话、《中国侨联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并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基本遵循和工作指针,认真落实好;二是大力加强组织建设。优化职能,理顺关系,增添活力,发挥优势,拓展侨联组织建设;三是精心谋划抓好落实。各项工作有目标、有责任人、有时间表、有路线图;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和侨联干部队伍建设。各级侨联主席、副主席、专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提高工作本领、业务素质,善于做人的工作,做侨界群众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天津市侨联  供稿柴彩艳  摄影李慧传)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