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杨晖副主席会见中德科技创新联盟中方主席唐志红一行
 
来源:    2019-01-21 17:30

  1月14日,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会见了中德科技创新联盟中方主席唐志红一行,市侨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杨晖副主席对唐志红女士一行到访天津表示欢迎。他指出,天津正处在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中具有独特区位优势和广阔发展空间,当前,全市正在全面落实功能定位,加快落实“一基地三区”建设,全力抓好 “津八条”和民营经济“19条”政策的落实,努力为企业家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天津市侨联与中德科技创新联盟深化务实合作,发挥侨的优势,进一步促进天津对接德国工业4.0,强化双方在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等方面开展务实交流,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同时,在引进海外人才智力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唐志红表示,中德科技创新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德两国在科技创新、教育文化等方面贡献力量并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对天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推动与天津交流互鉴,深化德国与天津友好合作。

  会见结束后,杨晖副主席向唐志红女士赠送“天津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画册。

  (市侨联 马长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