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掌控金融风向标—— 华博圆桌会2.0第七期成功举办
 
来源:    2019-01-21 17:38

  2019年1月18日下午,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中信明通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七期线下活动,在中天大厦百斯特教育成功举办。

  本期活动以“企业未来发展趋势-掌控金融风向标 ”为主题,来自金融、服务、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企业代表与专业人士汇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融资热点,把握行业新动向,帮助企业顺利融资,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活动特邀中信明通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的CEO高秀萍女士来此分享,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高总曾任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高管,担任国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方区业务总监,对于传统信贷业务以及投行业务都有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她从“为什么融资难”、“融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融资难”等多个角度分析企业应该如何融资,现场企业家们反响热烈,意犹未尽,特别是在提问环节,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面临的情况,与特邀嘉宾进行详细的互动与交流,纷纷觉得受益匪浅。

  

  南开EMBA校友会秘书长井冰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他先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并谈及自己对融资的理解,为企业家提出建议,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宏观指导。

  天津滨海创智副总经理袁媛女士在最后的发言中表示华博圆桌会经过3年的历练和发展日渐成熟,离不开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支持与帮助。将继续秉承精心、精细、精准”的理念,发挥务实对接的平台作用。坚持以侨架桥,充分调动和发挥侨力侨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企业发展,天津地区发展,海内外资源共享作出积极贡献。

  华博圆桌会将在每年一届“华博会”基础上,继续打造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帮助企业对接合作的线下系列品牌活动,通过华博圆桌会切实帮助企业走出融资困境,线上为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信息,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线下通过企业面对面交流,解决跨时空对接的鸿沟。为企业提供全方面解决方案,服务企业整个生命周期。一直以来,华博圆桌会积极发挥侨界优势优势,为海内外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聚焦引领侨商和京津冀企业科技项目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天津创新引领型城市建设,同时,积极帮助国内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合作共赢,让服务区域发展和侨界人士的线下“华博圆桌会”品牌活动,成为永不落幕的“华博会”。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