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天津广播新媒体助力网络生态治理工作落实落地 抓实“双微”舆论场
 
来源:网信天津    2019-01-13 10:12

  按照天津市委网信办的安排部署,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新媒体编辑部全部门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行动,以“净化网络空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工作原则,立即开展“双微”平台有害信息排查工作,积极推进正面舆论引导。

  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新媒体编辑部按照各项制度要求,不断完善稿件把关原则,加强对敏感内容的发布审核,确保微博、微信稿件播发传播的安全、有效。在专项治理期间,新媒体部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加强与广播新闻中心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实现信息共享,不断完善网上生态治理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健全监测和处置机制,做好日常巡查监管,加强对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及论坛等重点互动环节的审核力度。

  天津广播新媒体密切关注国家、天津市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有关工作和市委网信办最新要求,于每日“早读专栏”中及时整合发布天津市打击保健品违法行为的政策、安排、进展等相关信息,第一时间播发《聚焦 | 天津10部门专项整治保健品乱象!29家违法经营单位被查办》《新政 | 举报最高奖2万!天津市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等专题微信稿件,及时报道专项行动工作进展,确保舆论积极正向。

  在下一步工作中,天津广播新媒体将着重提高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全力落实专项行动要求,加强信息审核,做好正面宣传,强化主流媒体在网络平台的引导作用,将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在“双微”平台上的舆论宣传工作落实到位,积极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