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红桥区侨联组织委员深入侨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2019-02-01 14:28

  2019年1月29日下午,红桥区侨联组织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走进侨资企业——天津繁荣中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的视频。

  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委员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中餐繁荣”项目总裁陈思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和对天津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为天津发展指明了方向,倍感亲切温暖、倍受激励鞭策。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座谈会讲话精神,发挥侨界独特优势,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服务。

  会后,所有委员参观了全球物流平台指挥中心、全球人才平台指挥中心、全球供应平台指挥中心、全球大数据指挥中心。聆听了全球战略规划,感悟了侨资企业文化。

  (红桥区侨联供稿图    柴彩艳编辑整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