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活动
《全球华人旗袍映象长卷》斩获“海河创意奖”
 
来源:    2019-02-01 18:23

  1月28日,2018天津“海河创意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全球“画中人”旗袍联盟共同举办的“中国影像行为艺术《全球华人旗袍映象长卷》”在此次活动中斩获“海河创意奖”。

  “海河创意奖”是由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的天津市创意领域的一项专业性的评奖活动。该项活动的宗旨在于:表彰在天津市创意产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彰显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创意企业和优秀创意个人;树立天津创意产业的品牌形象,推动天津创新能力和创意产业迈向更高水平。

 

  (刘冰先生与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会长薛义先生合影留念)

  中国影像行为艺术《全球华人旗袍映象长卷》以其独特的创意激发起海内外华人女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共同创造了一幅人类有史以来最长的画卷,展现出华人女性的时代风采和中华民族强大的文化力量。同时,创作团队自觉承载起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以《长卷》延展为路线,不断创新输出内容和形式;特别是与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策划的“海外行”等系列活动影响广泛,已成为凝聚海内外华人华侨的情感纽带。(文化交流部 焉桂云 编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