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市侨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再掀学习新热潮
 
来源:    2019-02-01 18:25

  1月30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掀起侨联学习新热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段毅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学习的重要论述。其次,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伴我成长进步”内容进行讨论发言,从中明确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段毅同志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坚持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要结合“学习强国”app软件,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展示学习成果。狠抓学习内容落实、过程管控和效果深化,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考勤、有检查、有考评。解决好“认识模糊不想学”、“心浮气躁不真学”、“浅尝辄止不深学”、“知行脱节不善学”的问题,形成学习的高度自觉,掀起学习的新热潮,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学习的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为侨联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组织了入党宣誓,由李韶兰同志领誓。(市侨联党支部 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