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市侨联领导赴蓟州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    2019-02-02 17:21

  春节将至,市侨联二级巡视员李华生率慰问组深入蓟州区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蓟州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侨眷刘永奎和归侨张菊青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同他们亲切交流,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市侨联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他们会把侨联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海外的亲人,努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蓟州区委统战部对其他困难归侨侨眷开展慰问,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蓟州区委统战部 蒋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