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数九寒天 走基层 送温暖——天津市侨联组织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老干部 老党员
 
来源:    2019-02-13 17: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国侨联十代会以及市侨联九代会精神,关心爱护归侨侨眷,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的老归侨侨眷、老干部、老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归侨侨眷、老干部、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看望慰问天津大学印尼老归侨 蔡天益(左一)

  看望慰问河东区印尼老归侨 高宝春(左二)

  看望慰问南开区印尼归侨 林永利(左一)

  2019年1月10至2月5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党务副主席陈钟林、专职副主席杨晖、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分别带领机关处室领导干部、各区高校主要负责人兵分三路对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归侨侨眷、老党员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看望慰问原南开大学侨联主席 郭贤权(右四)

  看望慰问滨海新区朝鲜老归侨 王君英(右一)

  看望慰问医科大学越南老归侨 莫国权(右一)

  看望慰问师范大学印尼老归侨  邝中秋(左一)

  看望慰问河北区马来西亚老归侨 陈怀金(中)

  看望慰问红桥区印尼老归侨 纪鸿年(右二)

  走访慰问期间,各组都给困难归侨侨眷、老干部、老党员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以及市侨联九代会精神,汇报了2018年市侨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虚心听取了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侨情进行了一次摸底。

  看望慰问河西区印尼老归侨 廖秋吟

  看望慰问和平区印尼老归侨 赵美英(中)

  看望慰问宝坻区美国侨眷 孙士兴(左三)

  看望慰问蓟州区原苏联老归侨  张菊青(左一)

  虽然时值数九节气,但市侨联慰问组对困难归侨侨眷、老同志嘘寒问暖的关爱却春意浓浓,每到一户他们除了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外,都要询问了解老归侨、老侨眷、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一些存在特殊困难的人和事,带队领导都想办法尽心尽力及时解决,保证老归侨、老侨眷、老同志都能过上愉快的晚年生活。

  看望原市侨联主席 张元龙(左二)

  看望原天津市副市长、中国侨联副主席、市侨联顾问南非归侨 叶迪生(中)

  看望市侨联原党组副书记 安同军(中)

  看望慰问市侨联老干部、老党员  林晨(右二)

  今后,市侨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指示,以及中国侨联十代会和市侨联九代精神,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同心共圆中国梦,为天津“五个现代化”建设共献力量!(天津市侨联  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