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南非华商总会名誉会长郝学礼大夫到访天津市侨联
 
来源:    2019-02-19 16:20

  2月13日,天津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在会所接待了南非华商总会名誉会长郝学礼大夫,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杨晖副主席表示,侨团侨社的成立需要有影响力与有威望的人去牵头与组织,而祖国需要海外侨团侨社去发挥他们的作用,去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希望郝大夫可以发挥自身的优势,广泛团结在南非的天津人,积极谋划、组织旅居在南非的天津人,成立天津的社团组织,让他们都能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怀和温暖。

  郝学礼大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从医经历及社会活动情况,他指出,中医在南非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和接受,他的诊所每天都有不少人来求医问药,他也因此结识了许多朋友。他表示,一定尽自己所能筹备天津同乡会,让旅居在南非的天津人可以团结起来为祖国与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杨晖副主席代表天津侨联向郝学礼大夫赠送了《天津市侨联成立60周年画册》,希望郝大夫把家乡的美与情带回南非。(撰稿人: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