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红色文艺轻骑兵 活跃在新春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2019-02-09 18:00

  2019贺新春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天津红色文艺轻骑兵活跃在最基层,把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送到群众身边。

  今天,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演员组成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了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红娘》、《锁麟囊》、《让徐州》、荀派、程派、言派,花旦、青衣、老生。整场演出,剧目丰富、流派纷呈、行当齐全。看到专业演员的精彩表演,现场掌声与喝彩声就没断过。更让大家兴奋的是,演出中,演员还邀请戏迷票友,同台献艺。

  观众热情不减,演员也更加卖力,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整整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刚结束,国家一级演员房志刚又开始给村民辅导唱腔。

  今年,房志刚就要退休了,对他来说,这也意味着有更多机会服务基层群众。(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