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侨联    2018-12-14 18:30

  2018年12月14日,中国侨联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京举行。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美龄出席结业式并颁发结业证书。来自30个省区市侨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中国侨联机关及事业单位的164名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陕西省西安市侨联干部党鹏义、河北省侨联办公室(人事处)干部张磊、浙江省宁波市侨联干部方鹏、山东省日照市侨联副秘书长秦桦、江苏省南通市侨联干部赵婧、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侨联主席潘发广、河南省侨联文化经济联络部副部长范晓青等7位学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培训体会,为更好地开展侨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思路方法。学员们一致认为,万立骏主席的主旨讲话既是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全方位的业务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对侨联青年干部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新了知识储备和观念,提高了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素质能力,显著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培训期间,中国侨联顾问乔卫,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中央党校教授孙小兰,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教授王宝付,团中央宣传部传播处吴德祖等分别为学员们做了精彩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结业式由赵珊珊主持,姚林楠作总结。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