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离退休干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5-26 16:12

  5月24日,天津市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市离退休干部宣讲团成员,各区、各系统老同志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担复兴重任、做时代新人”宣讲团副团长,天津师范大学退休干部王辅成以“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几点认识”为题展开宣讲,短短二十分钟,台下响起多次雷鸣 般的掌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有人情味儿,不仅能够震撼一瞬间、激动一阵子,而且能够铭记一辈子、影响一辈子。”

  宣讲团成员、滨海新区退休干部张励军专门制作了多媒体课件,大大增强了生动性和感染力。据了解,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张励军共宣讲126场,受众达1.2 万余人次。为了与群众更广泛地沟通交流,他还把宣讲从线下延伸到线上。每天清晨,他都会把有关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等推送到朋友圈和微信群,朋友们打开微 信,总能收到丰盛的“精神食粮”。十九大召开以来,他推送微信辅导信息3500多条,被“粉丝”们大量转发,一下子成了“网络红人”。

  自去年11月30日天津市离退休干部宣讲团成立以来,短短半年,共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500余次,受众近20万人次,积极有效地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