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借助媒体融合大势 发展海外侨务宣传 ——市侨联与津云新媒体集团专业团队专题商议合作
 
来源:    2019-02-26 15:09

  2019年2月22日,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合作拓展中心主任洪涛率队到访市侨联,专题对接海外侨宣工作。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亲切会见津云专业团队一行并认真商议工作思路、畅谈合作。市侨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2019年春节前夕,市侨联与津云合作,组织部分海外天津籍侨团及侨领、海外政协列席代表等共同开展了海外赤子同唱一首歌活动,拍摄制作了《我和我的祖国》贺新春视频。贴合的创意、成功的制作在我市市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社会引起了热烈反响,激发了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热情,进一步密切、凝聚了天津与海外侨界的情感。

  会见中,陈钟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这次合作的效果,感谢津云团队高质量的工作。她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给予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天津也正在朝着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市侨联有信心、有能力发挥海内外侨界资源的优势,与津云新媒体集团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平台上,共同做好天津的宣传,讲好中国故事,为天津发展做出侨界贡献。陈钟林副主席向洪涛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市侨联的历史延革及工作职能,特别是围绕涉及海外侨胞,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活动品牌,对津云新媒体平台对市侨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基础,拓展与津云深度合作。

  洪涛主任对市侨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市侨联在本次工作中体现的效率表示钦佩。他介绍了合作拓展中心的组成架构和职能特点,希望以今年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与市侨联开展具体的项目合作,利用津云媒体融合平台的优势,共同为扩大天津对外宣传和影响多做贡献。

  (市侨联 马长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