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蓟州区组织侨海人员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    2019-02-26 17:09

  初春时节,万物更新,2月22日,蓟州区委统战部组织侨海联谊活动组部分成员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侨海联谊活动组成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步入展厅,认真聆听讲解,积极互动。通过一组组文字图片、一段段历史视频,大家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深受鼓舞,特别是看到“海外侨胞心系祖国,助力改革开放”一篇时,更是感到格外振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广大华侨华人功不可没”, 这是对华侨华人贡献的高度评价。回到岗位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蓟州侨海事业,为创建美好蓟州作出新贡献。

  返程途中,按捺不住心中激动,侨海联谊活动组成员、侨眷张德永作散曲一首:

  【中吕·山坡羊】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有感

  革新春信

  山河留印

  归根侨海勤劳奔

  你争春

  我躬身

  回国奉献多才俊

  祖国腾飞如愿臻

  今  风更新

  明  圆梦真

  (天津市蓟州区委统战部供图稿 蒋超  编辑整理 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