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大资管时代的来临 —— 华博圆桌会2.0之大咖思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19-03-19 18:19

  2019年3月14日下午,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八期线下活动,在津汇广场3210室成功举办,来自电子电工、专业服务、信息产业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阳光证券化基金执行董事于鑫先生,就企业资金管理主题进行分享,他表示企业一定要重视资金管理,并和与会嘉宾就“资管与企业的关系”、“资金管理模式”、“如何做好企业资金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市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减税降费课题组负责人金彩娟女士向企业讲解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指出今年政府要进行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让企业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红利,企业就有关问题纷纷发言,与嘉宾互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企业的资金管理是随着企业的金融管理实践积累和企业管理理论的发展而不断深入和拓宽的。本期华博圆桌会活动,旨在切实帮助企业探索资金管理模式、不断地总结出最佳的管理实践,解决存在的资金管理问题,这不仅为天津企业搭建了交流对话平台,同时也为政府及相关管理单位了解企业运营发展需求、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女士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华博圆桌会作为海内外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应继续发挥服务对接作用,有效整合优质对接资源,拓展企业对接交流渠道,让服务区域发展和侨界人士的线下“华博圆桌会”品牌活动,成为永不落幕的“华博会”。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