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马来西亚文化教育访问团到访天津市侨联
 
来源:    2019-04-09 10:04

  3月28日,以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董事长黄亚珠先生为团长的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文化教育访问团一行7人到访天津市侨联,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热情接待了访问团,市侨联办公室负责同志、河东区侨联主席王志红等陪同接待。

  陈钟林副主席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访问团来津访问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她说,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自去年到访天津以来,天津和马来西亚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更加紧密,在各位的大力支持下,去年由河东区侨联组建的文化艺术交流团访问马来西亚的巡回演出,更受到当地华人及各方关注和好评,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扩大天津影响做出了贡献。此次代表团来津又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今后推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黄亚珠董事长对陈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马来西亚霹雳育才独立中学文化教育代表团此次取得的丰硕收获是和天津市侨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今后希望继续加强与天津各大专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马中之间的文化交流,更好地宣传中华传统文化而努力。

  (撰文 蒋文辉   摄影 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