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新西兰天津总商会拜访市侨联
 
来源:    2019-04-19 09:26

  4月12日新西兰天津总商会王津原会长和吴迪副会长到访天津市侨联,受到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的热情接待;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王津原会长向市侨联汇报了新西兰天津总商会关于举行首届“中华美食节暨天津周”的想法,把天津的风土人情、美食、非遗等特色文化带到新西兰,让更多人认识天津,了解中国文化,借此扩大新西兰天津总商会的影响力,更好的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

  陈钟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新西兰天津总商会的这一活动规划对传播中国文化、扩大天津城市影响的意义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对接和协调工作,力争把活动搞出特色和水平。她希望商会,要主动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争取支持,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市及海外资源,扩大宣传,通过民间组织,寻找更具特色的非遗项目,以更具创新性的形式来展现中国文化、展现天津的魅力,未来可以把这项活动做成一个品牌,让更多的旅新华人华侨感受到来自故乡的温暖,让更多的海外人士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强盛与繁荣。(撰稿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