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李卓彬副主席出席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侨联    2019-04-19 17:18

  4月18日上午,由商务部、天津市政府、中国侨联、中国商联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以“全方位开放、多领域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吸引36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区市的80多个团组参展参会,将举办首届PECC工商领军者大会等各类活动60余场。

  当日下午,李卓彬副主席还出席了宝坻津侨国际小镇项目启动仪式暨侨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

  他在致辞中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优化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促进城市分工协作,提高京津冀城市群一体化水平,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内容。希望项目各合作方能够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宝贵机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产业布局和区域分工为重点,认真做好项目规划和建设,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中国侨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胞事业壮大和侨资企业发展,鼓励支持更多侨商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为他们搭建良好发展平台。

  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等有关领导一同出席签约仪式。宝坻津侨国际小镇是在2018年津洽会上签约的重点侨资项目,由宝坻区政府、雅居乐集团和华燊发展集团共同合作开发,总投资近300亿元。

  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钟林,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夏付东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