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万立骏主席会见第二期泰中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习班访华团
 
来源:中国侨联    2019-04-26 17:09

  2019年4月23日,万立骏主席在北京会见了由泰国前副总理辑差·旺纳撒缇率领的第二期泰中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习班学员一行,李波副主席主持会见。

  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对第二期泰中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习班访华团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促进泰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泰两国友好交往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希望访华团通过此次访问,深入了解中国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情况,切身感受中国的和平发展理念与扩大开放诚意,期待访华团回国后将中国之行的印象与收获介绍给泰国社会各界朋友,让泰国人民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增进双方友谊。

  万立骏介绍了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有关情况。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国同各国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探索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丰富了新形势下多边主义的实践。中泰两国同为亚洲发展中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一带一路”倡议同泰国4.0、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等深入对接,只要双方坚持互利合作,加强务实交流,就一定能共创中泰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访华团结合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抓住机遇,为深化两国合作贡献力量。万立骏表示,中国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增进中泰两国友好、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辑差·旺纳撒缇感谢中国侨联的热情友好接待。他高度赞赏中国侨联在促进中泰友好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此次来京学习,深刻体会到中国的飞速发展,科技成功运用到各个领域,中国经济发展也为周边国家带来了发展的机遇和合作的空间,中国侨联将在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坚信,中泰两国友好关系将得到代代延续和不断发展。访华团成员表示,此次访华必将有助于进一步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有助于各位成员发挥各自的优势和影响,为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中泰友好做出新贡献。

  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泰国华裔联合会主席蚁凡介绍了访华团成员。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林楠,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桑宝山、朱柳,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副馆长祁德贵等参加会见。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