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活动
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德语DSH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信息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    2019-04-28 15:33

  4月19日,DSH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信息中心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迎迎、中德德语教育教学专家委员会全权专员巴伐利亚中国企业促进会主席刘依松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市侨联处长于欣宜,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助理刘全、德语系负责人韩芳等陪同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天津侨务部门、天津文广局等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政协海外列席代表、德国巴伐利亚中国企业促进会主席刘依松长期以来积极致力于中德文化交流合作。在此次活动中,刘依松先生作为中德德语教育教学专家委员会津冀地区全权专员首先致辞。他感谢党和国家对新一代侨领的大力支持,也感谢高校和侨联各方代表此次活动的出席。DSH考试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让德国的科学文化技术走进来,让更多的留学生走出去学习的重要途径,DSH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信息中心的建立弥补了天津地区相关考试的空白。

  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李迎迎院长,对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DSH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信息中心的建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李迎迎院长表示,“这不仅是对于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学生,而且包括天津市范围内学生从此能更加方便快捷地在本市咨询报考德语DSH考试,都是十分珍贵的机会,今后双方会加强进一步合作,把DSH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信息中心办得更好!”

  在市侨联的见证下,刘依松先生和李迎迎院长分别代表中德德语教育教学专家委员会和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签订了“德语DSH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信息中心”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市侨联 马长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