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活动
陈钟林副主席应邀出席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梦想之光”成长俱乐部启动仪式
 
来源:    2019-04-28 16:04

  4月23日,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举办“梦想之光”成长俱乐部启动仪式,并围绕如何“全面推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展开了深入探讨。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做为“梦剧场”栏目的主办单位代表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总监陈国望,原市关工委教育部部长李广文,市检察院未检办处长李博,部分教育界相关负责人,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焦阳和学生及家长代表等出席活动并发言。

  会上,科教频道总监陈国望对各参与单位提供频道节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频道概况,对频道“梦想之光”成长俱乐部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在发言中讲到:作为科教频道“梦剧场”的联合主办单位,市侨联希望利用自身优势,在加强中外青少年文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上发挥作用。“梦想之光”成长俱乐部的成立对促进青少年素质教育水平的提升,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与各界共同努力把“梦剧场”栏目办好,搭建中外青少年互动交流的平台,为培养孩子们的国际视野和参与全球竞争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做出我们的贡献。

  参会人员还共同欣赏了第三季“梦剧场”年度盛典的精彩剧目《九色鹿》。由“梦剧场”制片人崔莹向嘉宾介绍了创办科教频道“梦想之光”成长俱乐部的初心及未来构想。

  随后,第三季“梦剧场”优秀学员的家长代表为科教频道“梦想之光”成长俱乐部揭牌。

  在随后的发言中,参会的学校和家长代表围绕科教频道的“梦剧场”等品牌教育栏目的内容、效果及未来发展畅谈了体会和想法,一致认为“梦想之光”成长俱乐部的成立有助于发挥新媒体教育平台的优势,把学校、社会、家庭力量整合起来,为成就青少年的梦想提供平台和舞台,在灵活多样的体验式教育活动中促进素质教育更好地实现。(文化交流部  焉桂云 供稿 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