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天津市侨联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    2019-04-30 15:37

  4月30日上午,天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边听,一边记。直播结束后,大家迅速在党支部微信群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

  

  

  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革命先烈、先进楷模为榜样,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担当使命、接续奋斗,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一名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党员干部,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和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市侨联党支部  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